原價 3.99 美元 五星好評回合制戰略遊戲《Slay》首度限免

Slay 1

《Slay》是一款好評的回合制戰略遊戲,遊戲的進行方式非常簡單,透過增派士兵逐步擴張你的領地,並將所有地域化為己有即可獲勝。然而遊戲中除了你的地盤將分散各處之外,也會有複數敵人相互爭奪領地,要如何在與敵人斡旋的同時掌握關鍵凱旋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目標。

Slay 1

遊戲中每增加一格領地,你每一回合的收入就會隨之增加,但是要更快速地擴張與維持領地,你就得要支出更多的財力來派遣人力或是建造堡壘,而士兵隨著等級提升,花費也會增加,要是不小心被切斷補給,士兵甚至有可能直接在回合開始時直接命喪黃泉。因此別看遊戲的整體概念簡單,玩起來可是相當刺激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