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為 iOS 加入實時對話翻譯文字功能 支援中文等 13 種語言

clubhouse main

Clubhouse 是新一代語音社交平台,雖然熱潮好像冷卻了一點,但相信未來仍會很有大的發展空間。Clubhouse 近日向科技媒體 TechCrunch 表示,為  iOS 為 iOS 加入實時對話翻譯文字功能。當中支援了 13 種語言,除了英語、日語、韓語外,更有廣東話及普通話。

Clubhouse
clubhouse caption

現時,該功能只是 Beta 階段,有時會在偵測對方語言時出錯,例如有用戶指在西班牙語的 Room 之中,會錯誤偵測成說英語。相信,日後仍會有更大的改進空間,而未來也會在 Android 平台提供支援。

Clubhouse iOS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