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Pokémon Asia Battle Festival 本月正式展開

pokemon battle festival

株式會社寶可夢將於 2021年 11 月至 2022 年 2 月底推出首屆《Pokémon Asia Battle Festival/寶可夢亞洲對戰嘉年華》,活動不僅包括《Pokémon GO》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的亞洲賽事,更有各種緊張刺激的特別活動,絕對能讓一眾寶可夢粉絲熱血沸騰!

pokemon battle festival logo

作為此活動的主打之一,即將推出的《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以及《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將是本活動的其中兩款特色遊戲。此外,粉絲們亦可以期待其他熱門遊戲,如《Pokémon GO》、《Pokémon UNITE》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Pokémon Asia Battle Festival/寶可夢亞洲對戰嘉年華》 有來自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新加坡、泰國、香港以及台灣的選手。《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Pokémon GO》以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比賽將在線上舉行,讓一眾玩家能安坐家中,於熟悉的環境下競賽。玩家必須在當地獲得優勝資格才可晉級亞洲大賽,晉級的玩家將會與亞洲區最強的選手們一較高下。

除了比賽之外,株式會社寶可夢更悉心籌備了各種特備節目,讓觀眾能全情投入到寶可夢的世界中。特備節目包括名人表演賽及特別直播節目,來自各地的名人和網絡紅人將會一展所長,表現其遊戲技術,並展露他們對寶可夢遊戲的熱情!所有活動將會採取線上直播形式進行,以加強與觀眾之間的互動。

《Pokémon Asia Battle Festival/寶可夢亞洲對戰嘉年華》的特備活動及精選遊戲如下:

重大活動:

  1. 亞洲區比賽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Pokémon GO》/《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1. 邀請表演賽

《Pokémon GO》/《Pokémon UNITE》/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1. 特別直播節目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精選遊戲/内容:

  •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 《Pokémon GO》
  • 《Pokémon UNITE》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