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PC 平台遊戲《Never Alone》與另二款作品同步限免中

Never Alone

本週在 Epic Games,玩家可以一次領取 3 款免費作品,其中包括了好評的獨立平台遊戲《Never Alone》,以及紙牌遊戲《Guild of Dungeoneering》和第一人稱冒險遊戲《KID A MNESIA EXHIBITION》。本次免費活動將持續至 11 月 26 日 0 時,有興趣的玩家僅須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Never Alone

《Never Alone》

玩家需要探索令人生畏的環境,履行英雄事蹟,並認識來自 Iñupiat 故事中的傳說人物——這些內容都將由說故事大師以 Iñupiat 口語娓娓道出。

《Guild of Dungeoneering》

《Guild of Dungeoneering》是一款別出心裁的回合制地下城探索卡牌戰鬥遊戲——但你不是要控制英雄們,而是要在他們周遭建造地下城。

egs guildofdungeoneering gambrinous g1c 00 1920x1080 0a01ebc2f6fb

《KID A MNESIA EXHIBITION》

上下顛倒的數位 / 類比宇宙,創作自紀念 Radiohead 的《Kid A》及《Amnesiac》二十一年的原創藝術作品及錄音。

egs kidamnesiaexhibition namethemachinexagp g1a 00 1920x1080 f5b72ba536a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