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展史上最大可動性 RG 1/144 G Gundam 神高達 2022 年登場

g gundam

在 Gundam 的世界之中,以格鬥最強的 Gundam 相信非 G Gundam 神高達莫屬!Banda 在 HOBBY NEXT PHASE 2021 AUTUMN 宣佈推出自《機動武鬥傳》 RG 1/144 G Gundam(神高達)。預計會在 2022 年 6 月推出,定價 3,500 日元。

img godgundam 01

RG 系列通過實機考証,將人體結構運用於骨架設計當中,以此來重現出最強的可動性能!今次肩部、腕部、膝部的可屈曲度也是史無前例地高,腳部可以水平做出「一字馬」及「飛踢」的動作!

g gundam01
g gundam02
img godgundam 03
機體的可動性極高
img godgundam 04
頭部 3 軸可動構造設計。
img godgundam 05
膝可造出極大的屈曲度。
img godgundam 07
手及肩部也有很高的可動度。
img godgundam 06
經典的出場繞手姿勢。

img godgundam 08
踢腳能如此高。
img godgundam 09
一字馬也沒有問題。
img godgundam 12
背部的翼可合體及分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