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商將 NDS 塞入 Game Boy 主機 還可運行遊戲

NDS Game Boy

任天堂在掌上型遊戲機的經驗可謂相當豐富,過去出過不少讓人愛不釋手的機型,如 Game Boy、Nintenod DS,當然,還有 Nintendo Switch。不過最近有改造商異想天開地將 NDS 塞入 Game Boy 的機身裡,猜怎麼著?還真的成功了。

NDS Game Boy

YouTube 頻道 The Retro Future 近期收到了來自 Game Boy 改造商 GameBoy Custom 寄來的主機,該主機乍看之下雖然有著 Game Boy 的外型,卻多了塊螢幕。因為實際上,這台 Game Boy 的內部是 NDS,而 NDS 的觸控螢幕則取代了原本 Game Boy 的螢幕。

經過一翻修理與測試,他成功地在該主機上正常遊玩《瑪利歐賽車DS》,不過觸控螢幕的部分在改造後已經失去了觸控功能,因此實際上可以遊玩的遊戲內容也有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