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預訂 好評恐怖遊戲《Alien: Isolation》將登陸行動裝置平台

Alien Isolation 1

知名的生存恐怖遊戲《Alien: Isolation》在 2014 年推出後便獲得了普遍好評的評價,而現在這款作品終於要在 iOS、Android 平台登場了,遊戲目前已確定將會在 12 月 16 日發售,將包含所有 DLC,並已開放於 App Store 預訂。

Alien Isolation 1

《Alien: Isolation》的故事發生於電影《異形》事件的 15 年後,艾倫雷普莉的女兒雅曼妲捲入了一場生存之戰,她必須要試著在異形環伺的太空站上找尋母親消失的真相。

  • 應用名稱:Alien Isolation
  • 應用類別:恐怖遊戲
  • 預訂連結 (1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