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5G Modem 分拆獨立開發 不會整合 A17

Apple 5G Modem Feature 16x9 1

早前,Qualcomm 表示到 2023 年,來自 iPhone 的訂單會大降至 20%,暗示 Apple 會在 2023 年的 iPhone 改用自家的 5G Modem。來自台灣的 DigTimes 報導則指出,2022 年將會是 Qualcomm 最後一年獨家為 iPhone 供應 5G Modem。

Apple 5G Modem

外界對 Apple 自家開發 Modem 有很大的聯想,DigiTimes 指出有別於 Android 會將 5G Modem 整合於 SoC,Apple 則會維持將 5G Modem 晶片獨立開發,不會整合於 A17 (預計 2023 年 iPhone 的處理器會是 A17)。

事實上,比起整合在 A17 之中,獨立分拆 5G Modem 晶片有助將 Modem 應用於 MacBook 及其他蘋果產品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