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七龍珠遊戲最新企畫《七龍珠 破界鬥士》首次公開

Dragonball The Breakers 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七龍珠」家用主機遊戲最新企畫《七龍珠 破界鬥士》預計將於 2022 年在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Steam 上登場。同時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Dragonball The Breakers 2

《七龍珠 破界鬥士》是以《七龍珠 異戰2》的世界為舞台,由七龍珠最具代表性的敵對角色「侵略者」,與不具超凡力量的普通市民「倖存者」間,1 對 7 展開的非對稱動作遊戲。

「倖存者」的目標是,躲過擁有強大力量的侵略者的視線並逃離戰場,「侵略者」的目標則是打倒所有倖存者並阻止他們脫逃。

  • 遊戲名稱:七龍珠 破界鬥士
  • 發售日:2022 年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Steam®
  • 類型:線上非對稱動作遊戲
  •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版權標示:©BIRD STUDIO/SHUEISHA, TOEI ANIMATI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