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創始人:隱藏影片不喜歡人數是錯誤的決定

YouTube

YouTube 本月稍早表示為避免觀眾蓄意對影片按下不喜歡的情況,將會隱藏不喜歡的人數統計數字。然而在發表這項消息的 YouTube 影片上就引來了 14 萬筆不喜歡 (截稿時統計),甚至就連 YouTube 共同創辦人之一的 Jawed Karim 也表示這是錯誤的決定。

YouTube

YouTube 於 2005 年設立後,該年 4 月平台上的第一支影片「我在動物園」就上傳成功,因此該支影片對於 YouTube 而言有著非凡的意義,此外該支影片的頻道持有者就是 Jawed Karim,Karim 這次則藉由更新影片的描述表達自己的不滿:「當每位 YouTuber 都同意隱藏不喜歡人數是個愚蠢的決定時,這個決定可能就真的很愚蠢。再重新試試吧,YouTube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