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MOBA?《Disney Melee Mania》將於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

Disney Melee Mania 1

還記得今年任天堂推出了以「寶可夢」為主題的 MOBA 遊戲《寶可夢大集結》,想不到就連迪士尼也打算在這領域分一杯羹,攜手新加坡開發商 Mighty Bear Games 打造出迪士尼主題的 3 對 3 線上競技遊戲《Disney Melee Mania》,並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在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

Disney Melee Mania 1

本作將讓玩家進入虛擬的戰場,並從迪士尼和皮克斯經典作品中的 12 位角色中進行挑選,每位角色都將配備各自專屬的一套指標性動作與可解鎖的造型裝飾。在充滿戰鬥競技場動作畫面的 5 分鐘比賽中,玩家贏得越高分,或擊敗敵隊越多次,就越有機會贏得勝利。此外還有多種模式和挑戰以測試角色技能,以及能獲得遊戲內獎勵的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