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VI》將不會於 PS5 平台發行

The Elder Scrolls VI

自從微軟收購 Bethesda 母公司 ZeniMax Media 之後,許多玩家就擔心未來在 PlayStation 平台沒辦法再玩到 Bethesda 所開發的遊戲作品,很可惜的是,這個想法似乎要成真了。根據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在接受英國 GQ 訪談時,他就暗示知名遊戲系列的最新作品《上古卷軸VI》將不會在 PS5 平台推出。

The Elder Scrolls VI

今年稍早,同樣由 Bethesda 所開發的《Starfield》確定僅會在 Xbox Series X | S 以及 PC 平台發行。接受訪談時,Spencer 表示獨佔的舉動並非是要打壓其他平台,但同時也點名《上古卷軸VI》將是其中一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