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 讓 iPhone 用 Pixel 獨家「機器學習」修圖功能

googlephotos

每年 Google 自家手機 Pixel 的焦點功能也是其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 ML)修圖、拍攝、特效功能。今年 2 月,其他Android 手機也可透過 Google Photos 使用 Pixel 的獨家修圖功能,而今天開始只要你成為 Google One 用戶,也可在 iOS 使用 Pixel 獨家 Filter 修圖功能。

googleone

現在只要進入 Google Photos,再選修圖功能後,可看到一些 Google One 會員限定功能,例如 HDR 動態範圍功能、人像、抽色功能,這都是常用而效果出色的特效。

另外,還有一些 Google 獨家 Filter 也可從中找到,不過,Google Photos App 中開啟圖片後會自動決定用戶可選用的編輯功能,例如人像圖才會讓你啟動人像模式,天空照片也有不同的選項(鮮明、明亮、清新空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