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清除筆跡 一套 App 將試題、作業還原空白

a2f0f06c809a7651b847dc1a029c5538

每到測驗考試的日子,學生們也會溫習一些工作紙、試題以至作業。不過這做過的練習題都有筆跡及老師的批改,拍照後再用 Photoshop 刪走實在相當廢時。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免費 App,名為《蜜蜂試卷》 ,絕對是學生的考試神器!

scanner

《蜜蜂試卷》是一套掃描應用,只要對著寫過的作業、試題拍攝,它可自動分析業面的筆跡,然後自動清除,甚至將老師的批改也消除,將它還原成「空白」。

還原空白後,你可將它輸出成圖像檔或 PDF 文件,方便列印重做。對於學生來說,這絕對是温習好幫手。

  • 應用名稱:蜜蜂試卷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