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限定 PC《文明帝國VI》免費暢玩

Civilization VI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於限期 3 天的時間內免費暢玩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文明帝國VI》,活動將持續至 11 月 16 日凌晨 2 時。

Civilization VI

最早由傳奇遊戲設計大師 Sid Meier 創作出來的《文明帝國》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讓玩家嘗試建立起一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創建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統治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發動戰爭、進行外交、促進文化,以及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偉大領袖。

《文明帝國VI》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