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多人射擊遊戲《Rogue Company》賽季 4 Epic 包限時免費

RoCo S4EpicPack

好評的多人第三人稱射擊遊戲《Rogue Company》賽季 4 Epic 包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11 月 19 日 0 時為止,有興趣的玩家皆可在該平台領取並永久保留這些內容。

RoCo S4EpicPack

用免費的 Epic Games 專屬包開啟賽季 4 的征程吧!解鎖 Switchblade 和 Scorch 這兩名喜歡用火焰和固態汽油打擊敵人的火爆遊俠。同時還能獲取 Switchblade 的 Inferno Imp 服裝以及 20000 點戰鬥通行證經驗,全部免費!

《Rogue Company》賽季 4 Epic 包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