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連消息:AirPods Pro 2 明年第三季推出

airpodspro main01

AirPods 3 推出後,外界關心 AirPods Pro 2 會何時推出。雖然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及消息靈通的《彭博》  Mark Gurman 皆預測 AirPods Pro 2 會在 2022 年發佈,但二人也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

airpods3 main

今天 @FronTron 表示,AirPods Pro 2 會在 2022 年第三季發佈。早前,他早前曾準確預告 AirPods 3 最快會在 2022 年第 2 季發佈,現在修訂有關看法,表示 AirPods Pro 2 會在 2022 年第 3 季發佈。

@FronTron 之前準確預告 AirPods 3 推出時間,而這次的消息可能是來自之前的供應鏈來源,因此值得留意。

《彭博》 曾報導過 AirPods Pro 2 改版方向是增加動作感應器,配合一些運動健身上的追蹤之用。同時會像 AirPods 3 般有 IPX4 防水、MagSafe 充電盒,並以新的皮膚感應器」取代光學偵測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