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宣佈將會隱藏 Dislike 統計數字

youtube dislike

YouTube 宣佈將會把 Dislike 數字隱藏,但不會取消 Dislike 按鈕,影片創作者仍可在後台看到 Dislike 的統計數據。

YouTube

YouTube 表示他們一向提倡影片製作者跟觀眾之間互相尊重的互動。而早前 YouTube 曾進行過「隱藏 Dislike 統計數字」實驗,將 Dislike 按鍵的統計數隱藏後,由於觀眾看不到 Dislike 的數字。

結果顯示,隱藏統計數值後按下 Dislike 的觀眾數目大幅減少。為此證實,公開 Dislike 數字會引來更多「負評攻擊」。

為了減少 YouTube 影片創作人受 Dislike 攻擊,因此 YouTube 決定今天開始逐步引進隱藏 Dislike 統計數字的新措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