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SteamWorld Dig 2》PC 版快閃限免中

SteamWorld Dig 2 1

在知名的 SteamWorld 系列中有著絕佳評價的《SteamWorld Dig 2》今日在 Steam 平台居然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囉!本次限免僅會持續至明日凌晨 3 時,因此玩家們手腳務必要快,別錯過了這次良機。

SteamWorld Dig 2 1

《SteamWorld Dig 2》將提供你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玩法的平台採礦冒險體驗,在遊戲中,老舊的貿易城鎮受到神祕地震的襲擊,這場危機卻得由玩家所扮演的一名蒸汽機器人與她的夥伴一同解決。

《SteamWorld Dig 2》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