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將會更難買 Sony 下調生產目標

PS5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 Sony 已將 PlayStation 5 的 2021 年度生產目標下調,早前訂下至 2022 年 3 月會生產 1600 萬台 PS5,但現已將目標下調至 1480 萬台。 

PS5

在 10 月 28 日 Sony 的首席財務官 Hiroki Totoki 曾表示,物流混亂及零件短缺對出貨造成影響,令上季 PS5 的銷售較預期弱。

事實上,PS5 在 7 月份已賣出 1000 萬台,成為最快賣出 1000 萬台的 PlayStation 主機,然而受供應影響,銷售速度不及當年 PS4。預計,到 2022 年,元件供應仍然會緊張,相信要買 PS5 仍然會很困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