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畫質復活 《FINAL FANTASY V》像素複刻版現已推出

FFV 1

著名角色扮演遊戲 Final Fantasy 系列的第五作《FINAL FANTASY V》現已推出像素複刻版,以嶄新的畫質與音質回歸,使原版的氣氛與樂趣更加提升。

FFV 1

「風的律動發生了變化?」調和世界的四塊水晶即將遭遇變故。泰空國國王比所有人都更早察知這一變故,追查真相前往風之水晶之後就杳無音信。而乘著陸行鳥的旅行者巴茲則像是被命運指引著一般與同伴們相遇了。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V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7.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