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中找奇蹟 《蔚藍檔案》雙平台同步上架

Blue Archive 1 1

在聚集了眾多學校的巨大學園城市「奇普托斯」就任為聯邦搜查社團「夏萊」顧問教師的你,和極具個性和魅力的學生們一起解決奇普托斯的各種事件,並累積特別的回憶吧!由 NEXON 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蔚藍檔案》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正式推出!

Blue Archive 1

描繪少女們的友情和愛情,以及感動的軍式動作冒險的不可預測的主要劇情。從可以窺探學生們內心的羈絆劇情,到包含各種社團日常的支線劇情,在少女們橫衝直撞的日常生活中尋找奇蹟吧。透過遊戲內的 MomoTalk 與學生們交流,還會發現新的魅力。變得更加親近時,學生們將會透過高畫質 2D 動畫生動地迎接老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