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for Windows 大更新 支援 ProRes 及 ProRaw

icloud

今天 iCloud for Windows 13.0 正式推出,對於沒有 Mac 的 iPhone 用戶來說,它是同步電腦及 iOS 裝置的重要工具。而在 13.0 新版中,它支援了 ProRes 影片及 ProRaw 照片格式。

icloud00004 1

另外,新版允許「iCloud 雲碟」共享檔案或資料夾的成員加入或移除人員。

而更新也包括 iCloud 密碼功能,現在可產生產更高強度密碼的密碼,並管理你在 Windows PC 上的已儲存密碼。

icloud00002 1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