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推出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服務

subscription b62noupwbwxe medium 2x

對小型企業來說,IT 需求會隨著員工增加而大幅增加,管理也變得複雜。而今天,Apple 為小型企業推出名為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服務,即使你的公司 IT 管理人手無有增加的情況下,也可應付各項挑戰。只要訂閱 Apple 這項新服務,你就可以享有像大機構裡的 IT 支援系統。

hero c9dfwcx64p0m medium 2x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為用戶提供裝置管理服務,最多支援 500 位員工。當中從員工第一天上班的安裝設定設備,以至日後的裝置升級,甚至備份也可助公司快速完成。

管理員可透過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 快速設定員工的個人登入帳號、群組以及裝置,當中也可選定要安裝的應用程式,快速加入 WiFi、VPN、網絡等設定,預先下載所需的應用(例如 MS Office、Cisco Webex 等等)。

IT 管理員更可制定磁碟加密、啟動鎖等功能,防止資料外洩。另外,員工若在工作環境使用個人裝置,個人的資料及工作的資料會複分開,令公司資料得到保護的同時,員工的私隱也獲保障。

而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更提供工作專用的 iCloud 帳戶:為用戶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儲存以及備份資料。

此外,若購買 AppleCare+ for Business Essentials,可提供提供 24/7 的 Apple 「優先電話支援」,每個帳戶更可得到每年 2 次的的維修( 2 裝置)。而 Apple 更可派員親自登門進行維修。

計劃裡每名用戶可支援最多 3 件裝置,儲存空間最多為 2TB,每位用戶費用為 2.99 美元一個月起。美國地區已接受用戶免費使用 Beta 登場。而服務會先在美國推出,日期為 2022 年春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