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 最新作品《真·女神轉生V》現已在 Switch 平台登場

Shin Megami Tensei V 1

由 Atlus 所開發、SEGA 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真·女神轉生」系列最新作《真·女神轉生V》今日正式在 Switch 平台登場。遊戲描述著一名高中三年級生,某次放學後捲入一起意外,而後遭到惡魔追殺的同時獲得了創昆之力,但擊退惡魔後,主角發現東京成為了一片沙漠「達識」。到底東京發生了什麼事?創昆又是什麼?在尋求真相的過程中,主角將賭上全世界的未來,投身於神與惡魔的戰爭裡。

Shin Megami Tensei V 1

這次遊戲中登場的惡魔約有 200 個,包括許多系列作中玩家熟悉的惡魔,以及不少全新惡魔。同樣地,這次玩家也可以與惡魔對話,讓對方成為我方的仲魔,此外也能夠進行合體,進一步製作出強大惡魔。

戰鬥方面,《真·女神轉生V》沿襲了系列作品的指令制追擊回合戰鬥,但也新增了許多新技能,使戰略變得更加豐富。如果不擅長 RPG,除了遊戲本身有三種難易度可以選擇之外,即日起更會透過免費 DLC 增加更簡單的難易度「Safety」,任誰都能安全且輕鬆地完成攻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