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透露持有加密貨幣

timcook 1

在多款加密貨幣相繼創下新高之際,Apple CEO Tim Cook 首度公開表示個人有投資加密貨幣,並稱早已對此感興趣。

bitcoin

Tim Cook 出席《紐約時報》 的 DealBook 峰會時被問到他是否持有加密貨幣,而 Tim Cook 回應時指「他持有」,更稱作為一個多元化的資投組合,當中包括一部份加密貨幣是很合理的事情。

他表示,Apple 沒有「即時」的計劃接受加密貨幣。雖然 Tim Cook 說 Apple 未計劃接受加密貨幣,但他的話裡加上「即時」計劃,立即令「幣圈」有所期盼,認為加密貨幣已令 Apple 關注,只是未能落實。

另外,近期 NFT 變得多人關心,Tim Cook 對此也表示「有趣」,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成為主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