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ONE PIECE》真人版 主角群演員陣容公開

One Piece

Netflix 近期除了將經典的動畫作品《星際牛仔》改編成真人影集之外,先前也宣布將會為另一部知名的動漫作品《ONE PIECE》推出真人影集,今日官方則是透過 Twitter 公開了主角群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以及香吉士的演員。

One Piece

本劇的主角魯夫將會由墨西哥演員 Iñaki Godoy 飾演;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Emily Rudd 飾演娜美、Jacob Gibson 飾演騙人布,以及 Taz Skylar 飾演香吉士。

而在公布選角後,尾田榮一郎也立即發表聲明,表示此次選角的結果是根據與世界各地的人員們經過數輪討論後的結果,同時也說明影集的開發正穩定進行中。

One Piec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