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蜘蛛人:無家日》劇照洩漏 揭重點劇情

Spider Man No Way Home

今日在網路上傳出有疑似是《蜘蛛人:無家日》劇照洩漏,且這次洩漏的劇照裡包含了不少驚喜。雖然劇照的真實性存疑,但仍會破壞影迷的觀影體驗,因此本篇內容請自行斟酌觀看。

Spider Man No Way Home

這次的劇照證實了粉絲們對蜘蛛宇宙的猜測,劇照中含有 Tobey Maguire 以及 Andrew Garfield 飾演的蜘蛛人與 Tom Holland 蜘蛛人共同出場的畫面,不過前兩位演員依舊沒在官方的演員名單中登場。

wUkVSjv

除此之外,先前預告中有影迷猜測 Charlie Cox 飾演的影集《漫威夜魔俠》主角麥特梅鐸會加入戰局,在洩漏劇照中也可以看到,且該張劇照後的布景與先前預告中的背景相似,大大增加了劇照的真實性。

boj91izlriy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