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人生實用商學院:誰偷了你的錢?》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book 69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人生實用商學院:誰偷了你的錢?》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book69g

人生有沒有進步,就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很多人離開學校之後就不看任何的書,也不肯上任何的課,只是看看新聞報導,就以為自己已經知道了天下事,其實都留在表層,成為知識層的浮游生物,始終進不了核心,那是很可惜的。

再說到理財。理財實在不難,最基礎的定義就是掌握你現有的錢財並且做分配,很多人把它想得很難,那是因為他們一想到理財就認為一定要神乎其技的賺錢!這種錯誤的觀念反而讓他們每一次投入金錢時都像在賭博,結果也就慘不忍睹!

不管你過去有多少理財的陰影,相信透過這本書,大家好歹會有一點點正確概念。對每個人而言,創新都很重要!改革自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好!做一個自己越來越喜歡的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