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IX》iOS 版現已修復並重新上架

FFIX 1

iOS 平台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IX》在去年開始遭到許多玩家抱怨表示遊戲無法正常遊玩,而在上個月,Square Enix 終於將該作從 App Store 下架並表示會修復此問題,目前該作已正式回歸 App Store,官方也在最新的版本說明中解釋遊戲無法遊玩的狀況已經修復。

FFIX 1

本作故事敘述著吉坦與坦特拉斯劇團綁架了亞歷山德里亞的繼承人嘉妮特公主,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公主本身就想逃離城堡,綁架一事只是順水推舟。在一連串不尋常的狀況下,公主及禁衛隊隊長斯坦納與吉坦結盟,開啟了一段不凡的旅程。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IX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2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