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今年不放假 聖誕假期仍進行 App 審批

appstore jp3

相信,資深的 iOS App 開發者或用戶也會知道,每年聖誕節 App Store 也會「放假」,例如上年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7 日,App Store 審批部門不會對新 App 進行審批,因此這段時間一般很少有新 Apps 推出,甚至 Apps 更新也會大減!

appstore

不過今年 Apple 打破傳統,向開發者表示今年會繼續接收透過 App Store Connect 提交的 Apps 批審。雖然如此,Apple 表示由於太量的 Apps 提交,建議有間性的 Apps 應該盡早預留時間進行審批。

而在11 月 24 日至 28 日及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7 日,Apps 批審會較平日需要更長的時間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