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No Way Home 最新海報:網民放大來看找出隱藏訊息

spiderman nowayhome

今年 12 月 15 日上映的 Spider-Man:No Way Home (台灣方面定為《蜘蛛人:無家日》,而香港則用《蜘蛛俠:不戰無歸》),今天官方發佈電影最新海報,有網民將圖片放大,發現當中暗藏玄機!

noway home

新的海報看到經典反派 Doctor Octopus 的出現,不過網友們卻發現海報右上角位置,近在爪的下方出現個人影,放大後好像是綠魔(Green Goblin)的飛行器。

greengolin

另外,上方的閃電相信是代表閃電魔 Electro,而左下方的出現「一點點」的東西,可能就是沙粒,代表 Sand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