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用 NFT 賣歌 3 小時賺 59 萬美元

nfc

昨天,黃明志宣佈透過 NFT 方式出售他以 NFT 為主題所創作的音樂 Go NFT,結果只是花了 3 個小時就將歌曲賣完,當中賺取了125 枚 ETH,當時市值為 59 萬美元,即 458 萬港元/1642 萬台幣。

go nft

黃明志在 Facebook 上表示,「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但我承諾過這筆錢我一定不會把它轉換成現金,無論賺了多少,它將會永遠在虛擬世界裡面流通。對抗世界銀行!」

safe image.php

另外,黃明志表示下周日會推出飆高音的NFT,限量20首。他進軍 NFT 時表示,NFT 很「熱血」能去中介化,因此作出嘗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