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ntel Mac 升 Monterey 變磚 蘋果推出 Firmware 更新修正

monterey

macOS Monterey 發佈後,不少人也開始升級,然而部份較舊的 Mac 在升級的途中出現異常情況,甚至「變磚」,SSD 也突然壞掉,甚至開機也失敗。

monterey

事件發生後,Apple 對此發出聲明指事件跟 Apple T2 晶片上的 Firmware 有關,它會阻止小部份用戶更新 macOS 後啟動 Mac。而現在新發佈的 Firmware 已包括在 macOS 更新之中。

t2

那就是說,Apple 推出的 T2 Firmware 是解決一些未升級 macOS Monterey 用戶的問題,而不是修正一些已受問題影響的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