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司八月搶先註冊 Meta 商標 向 Facebook 叫價 2000 萬美元

Meta planets img 4x3 thumb

早前,Facebook 宣佈改名為 Meta,這個名字不算獨特,因此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商標戰」。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家名為 Meta PCs 的電腦零售商早在今年 8 月已將 META 一字申請註冊成商標。該公司表示創辦人 Zack Shutt 向 TMZ 表示,如果 Facebook 朱克伯格付最少 2000 萬美元,他們願意停止申請 META 商標的程序。

meta

Meta PCs 公司成立了一年,主力為遊戲玩家客製電腦,現時有25 名員工。對於 Meta 商標,Facebook 發言人回應時表示不必擔心,他們認為有使用 Meta 商標所需的權利。

meta reg

meta 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