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無線重低音藍牙降噪耳機 WH-XB910N 重磅登場

WH XB910N 2

Sony 全新 EXTRA BASS WH-XB910N 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強力登場,該款爾機能傳遞更具細節的音樂品質,並進一步強化低音表現營造強勁節奏,且具備較前代更優異的降噪效果。

WH XB910N 2

WH-XB910N 搭載 40mm 驅動單體,具備獨家的 EXTRA BASS 調音可強化低音頻率、傳遞更具臨場感的震撼音效,支援 LDAC 無線藍牙傳輸能提供高於一般藍牙 3 倍的音訊,加上採用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透過優異的演算法還原串流平台上被壓縮的音源,呈現更豐富的細節,以更高品質的音效呈現喜愛的曲目。

WH XB910N 4

全新升級的「雙重雜訊感應器技術」,配備前饋式與後饋式雙麥克風可捕捉更多周遭環境音,再透過智慧降噪技術有效提升聆聽品質屏除干擾;環境音模式可透過進階的麥克風精準接收環境聲音,提供更自然的聆聽體驗並且方便和外界保持連結,同時可享有清晰的免持通話品質。

WH XB910N 1

長達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關閉降噪後更可以達到 50 小時的續航力,提供全天候的音樂陪伴,另外配備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再提供 4.5 小時聆聽時間的便利功能;耳機採用智慧操控面板,只要一指操控耳罩表面,就能直覺操控變更曲目、調高音量和撥打或接聽電話,同時支援多點連線功能,可以同時和兩個藍牙裝置配對,即時切換音訊來源。

WH XB910N 3

Sony 全新 EXTRA BASS 系列 WH-XB910N 重低音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黑、藍二色,即日起在台開始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0 元。

WH XB910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