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椪糖都有 解壓專用遊戲《Antistress》限時免費中

BannerAntistress

現代生活不免造成人的壓力過大,這時就得要有舒壓的活動來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參與這些活動、或是隨身攜帶這類舒壓玩具,好在《Antistress》這款遊戲收錄了大量的舒壓方式,讓你可以盡情挑選自己喜愛的活動,甚至連最近在影集《魷魚遊戲》播出後引發熱潮的椪糖遊戲都有喔。

Antistress 1

《Antistress》 收錄了相當多樣化的舒壓小遊戲,舉凡基本的指尖陀螺、曼荼羅上色、泡泡紙、牛頓擺,到一些飛鏢、保齡球等等皆可體驗,當然由於是舒壓專用,這些小遊戲也不會特別去要你挑戰高分,玩得開心就好。

  • 應用名稱:Antistres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