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oftware 新作《艾爾登法環》實機遊玩影像曝光

Elden Ring 1

今日 Bandai Namco 公佈了 FromSoftware 最新的奇幻動作 RPG《艾爾登法環》的 15 分鐘實機遊玩影像,展示這次作品的全新元素。也由於這次遊戲採開放世界探索,多個場景構造也極為複雜,因此遊戲在引導上也有不同以往的設計。

Elden Ring 1

遊戲中玩家將在「交界地」進行冒險,透過豐富的武器與魔法,展現出特色十足的戰鬥風格。面對難以對付的敵人,玩家除了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合作挑戰之外,也能夠透過潛行、召喚靈體等方式來應對。

  • 遊戲名稱:艾爾登法環
  • 英文名稱:ELDEN RING
  • 發售日:2022 年 2 月 25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 Xbox Series X | S / Xbox One / STEAM
  • 類型:動作 RPG
  • 版權標示:ELDEN RING™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21 FromSoftware, I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