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絕境》免費週末活動開跑

GRB

為慶祝 Ubisoft 35 週年,Ubisoft 旗下遊戲作品《火線獵殺:絕境》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期間在 PC、PS4、PS5、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 S 平台舉辦免費週末活動。

GRB

在活動期間,玩家除了可以盡情享受主遊戲內容,還有機會體驗《火線獵殺:絕境》「祖國行動」並獲得相關獎勵,而購買正式版遊戲的玩家將能把免費週末期間的遊戲進度保留下來。

在《火線獵殺:絕境》「祖國行動」裡,玩家將幫助卡倫.鮑曼和流亡者解救處於一觸即發的全球衝突中心的奧羅亞島。全新敵人陣營,比過去玩家所遇過的都更加危險,將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魅影們的推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