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發佈自家遊戲平台 訂戶免費任玩

netflix game android

今天,Netflix 宣佈正式推出 Netflix Game 服務,讓所有 Netflix 訂戶能夠免費玩一系列手遊作品,而暫時只限 Android 平台,未來將會支援 iOS 平台。

netflix game android

Android 平台下,先會有 5 款遊戲推出,當中包括 Stranger Things: 1984 (BonusXP)、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 (BonusXP),、Shooting Hoops (Frosty Pop)、Card Blast (Amuzo & Rogue Games) 及 Teeter Up (Frosty Pop)。

Netflix 表示 Netflix Game 尚在初期發展階段,未來會帶來更多獨家遊戲(可能會有真正的「魷魚遊戲」),而要使用 Netflix Game 服務需要「訂閱」,而遊戲沒有廣告、沒有內購也沒有額外的收費。

Android 用戶未來將可從 Netflix App 中看到遊戲專頁,用戶可選擇喜愛的遊戲進行下載及自由地玩。

暫時未知 Netflix Game 會如何在 iOS 上運作,因為若以分類方式出現就會很像 App Store。未來也許有機會透過雲端方式或網頁介面方式出現,但可能會令遊戲的流暢度受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