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iOS 15?Samsung 也將瀏覽器網址列搬到下方!

samsung apple

在 iOS 15 中,Safari 的網址列從上方搬到下方,令不少用戶要重新適應,好壞參半。不過,近日 Samsung 將自家的 Andorid 手機瀏覽器加入了一個新選項,就是讓用戶選擇將網址列置於下方。

samsungapple

Samsung 此時作出這改動,很難說服別人不是「仿效」iOS 15?然而,其實 Apple 不是第一個將網址列放在下方的瀏覽器,事實上 Google 早在 2016 年就曾經做過類似的設計,但由於用戶反應負面,最終沒有再使用該設計。而 Microsoft 也曾在 Windows Phone 中有類似設計,甚至 Firefox 也曾在 Android 版將網址列放在最下方。

samsungbrowser bar.jpg
左方為 iPhone 右方為 Samsung 手機。

不過,Samsung 對瀏覽器作出改動的時間跟 iOS 15 推出時間相當近,令質疑 Samsung 是要仿效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