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Wozniak:iPhone 13 跟 12 有差嗎?

Steve Wozniak by Gage Skidmore 3

Apple 創始人之一的 Steve Wozniak 在最近獲得了全新的 iPhone 13,然而他對於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似乎並不感到驚喜,他不諱言地告訴 Yahoo 新聞:「我拿到了新 iPhone,但我不知道 (跟 iPhone 12 比) 有什麼差。」

Steve Wozniak by Gage Skidmore 3
攝影: Gage Skidmore

當然,iPhone 13 並非一成不變,該機在電池續航力與攝影能力上都有所提升,但這些顯然並未驚艷到 Wozniak。除此之外,他也指稱新款 Apple Watch 與其前代機種同樣難以令他察覺差異,這點與諸多評論家的意見相符,因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雖然有更大的螢幕,但乍看之下難以察覺,效能部分更是幾乎沒有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