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幣一夜暴跌 99% 開發者拿走 1200 萬美元後不幹了!

Squid1

受 Netflix《魷魚遊戲》 啟發,名為魷魚幣 SQUID 的代幣早前突然爆熱起來,價格不斷推升,並在 11 月 1 日升至高位的 $2,861.8 後,暴跌至 $0.00079,基乎是 0 價值。

w644

SQIOD 設有「智能合約」,聲稱可防止拋售,容許投資買入代幣但阻止他們賣出。不過,11 月 1 日,該項目團隊透過 PancakeSwap 及 DODO 拋售大量 SQUID,令價格暴跌 99.99%。其後該項目網站、Facebook、Twitter 全複刪除清空。

而該項目團隊在 Telegram 頻道上留下「對詐騙者感到沮喪及壓力太大,所以不想再繼續該項目」。

“Squid Game Dev does not want to continue running the project as we are depressed from the scammers and are overwhelmed with stress.”

該項目的開發者已賣出所有代幣,並透過無法追蹤的  Tornado Cash 將錢轉走,估計獲取 1200 萬美元。

事實上,連日來已有不少人向投資者發出警告,表示該項目有風險,網站 CoinMarketCap 甚至將「魷魚幣」列為「疑似騙局」。然而,仍有人被其升勢吸引,打算短炒。

squid game

SQUID 代幣原本是一個打算在本月開放的遊戲,聲稱為玩家提供一個賺取高額獎金的機會,官方網站指遊戲需要 456 位玩家,每位要付入場費,而費用則以 SQUID  代幣來購買。遊戲裡有 6 個回合,最後獲勝者可以拿取所有獎金。

而遊戲公司曾表示,會在 11 月開放給 500 位玩家率先試玩,而最後更會開放給全球人士參加,並預期公司會在交易所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