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十一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公開

248340950 6512054402170577 923214298394389252 n

PlayStation 本月針對 PS Plus 會員推出共計六款免費遊戲。在 12 月 6 日以前,跟著《躲避球特攻隊》投身史詩級躲避球錦標賽;在社交推理遊戲《First Class Trouble》裡扮演偵探並找出偽裝者;接著在《Kingdoms of Amalur: Re-Reckoning》的奇幻世界中,舉起武器與怪物戰鬥;在《The Sexy Brutale》裡與參加假面舞會的客人們解開深藏在宅邸裡的秘密。

248340950 6512054402170577 923214298394389252 n

同時,為慶祝 PS VR 迎來第 5 週年,本月的 PlayStation Plus 遊戲陣容還將額外納入兩部 PS VR 作品。直到 2022 年 1 月 3 日以前,在《The Persistence》裡自動生成的太空船上克服恐怖攻擊生存下來;並在 Roguelike 遊戲《Until You Fall》裡展現你的高超劍術。

246501525 6512054832170534 2583146241320681871 n

《躲避球特攻隊》| PS5 & PS4 版

組隊並透過史詩級線上躲避球賽,和敵隊你來我往、勢均力敵,不僅比技術,也比造型。在這款全新的團隊多人遊戲中,享受無盡樂趣和激烈競爭。自訂角色、與好友一起組成隊伍,即可開始遊玩《躲避球特攻隊》。透過特技投擲和團隊合作擊倒對手,但也別忘了躲避和接住地圖上滿場飛來飛去的球。手邊沒球嗎?沒問題!你可以蜷伏身體,滾到隊友手中充當球用,成為隊上的終極武器!

PS Plus Nov 21 3

《First Class Trouble》| PS5 & PS4 版

《First Class Trouble》是一款社交推理派對遊戲,由六人一起在線上遊玩,登上一艘豪華太空郵輪。每場比賽一開始,將由四名玩家隨機被選作「居民」,聯手設法關閉位於郵輪中心的異常A.I.。另外兩名玩家則將要扮演人型機器人,說謊、欺騙、使盡各種招術來阻止居民!團隊合作是生存的關鍵,只不過你能信任的究竟是誰呢?

PS Plus Nov 21 2

《Kingdoms of Amalur: Re-Reckoning》| PS4 版

集暢銷作家 R.A. Salvatore、《Spawn》創作者 Todd McFarlane 以及《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首席設計師 Ken Rolston 之通力合作的《Kingdoms of Amalur: Re-Reckoning》,透過令人讚嘆的視覺表現和完善後的遊戲玩法,重製版《Re-Reckoning》在遼闊的遊戲世界中打造激烈、可自訂化的 RPG 戰鬥體驗。從生氣勃勃的 Rathir 城市到 Dalentarth 的廣袤區域,再深入到 Brigand Hall Caverns 的陰森地城,逐一解開 Amalur 的秘密。拯救這個遭慘烈戰爭蹂躪的世界,並掌握長生不死的關鍵,成為第一位從死亡權勢下復活的戰士。

PS Plus Nov 21 6

《The Persistence》| PS VR

《The Persistence》挑戰玩家進入 2521 年的深太空,在一艘在劫難逃的太空船上設法生存下來。受困於故障且受到黑洞不可抗強大拉力的船內,「堅毅號」上的船員紛紛突變成為可怕而兇殘的變異體四處橫行。現在要由扮演保全官員 Zimri Eder 克隆體的你來負責深入「堅毅號」的甲板去修復系統,並阻止太空船被摧毀的命運。在這殘酷的科幻恐怖 Rogue-lite 遊戲裡,設法收集資源、升級能力並製造大量武器,完成救援使命!

PS Plus Nov 21 4

《Until You Fall》| PS VR

奇幻元素與 Synthwave 電音風格在這款動感十足的 PS VR 劍術格鬥遊戲中衝撞出酷炫火花!在這結合 Roguelite 元素的砍殺遊戲裡,透過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環境中戰鬥而逐漸成長茁壯,並擊倒具有魔法能力的怪物。跟著 Synthwave 配樂舞動你的手臂和身體,進行攻擊、防禦、施放咒語和閃避,一步步推進這充滿魔法怪物的霓虹奇幻世界中心。在持續獲得力量的同時,為自己配備各種變化遊戲玩法的武器,以順利擊垮潛伏於這神祕世界裡的各種怪物。

PS Plus Nov 21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