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筆記應用《Notability》開放免費下載

Notability

iOS 平台知名的筆記應用《Notability》在今日推出了 11.0 版本更新,此次重大更新也將 App 從原先的付費下載制改成基本免費,並提供數種不同的訂閱選項。而原先已經購買該應用的使用者,根據筆者實測,在點擊回復購買後可以獲得一年份的訂閱資格。

Notability 1

不過,有不少使用者抱怨這樣的改變,因為根據 Apple 審核指南中第 3.1.2 (a) 的子條目表示「若將現有 app 改為基於訂閱的業務模式,不得取消現有使用者已付費購買的主要功能。 例如,針對新顧客引入訂閱模式後,已購買「完整遊戲解鎖」的使用者應能夠繼續訪問完整版遊戲」。

對於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Notability》開發商則尚未做出正面回應,之後是否會對已購買的使用者提供其他補償措施尚不得而知。

  • 應用名稱:Notability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