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彩色版正式開賣 最快今日取貨

homepod mini 1

HomePod mini 彩色版今天早上 9 時開售,首批黃色、橙色、藍色 HomePod mini 也可在 11 月 4 日送貨,如果選擇到 Apple Store 取貨,最快甚至是今天即日領取!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HomePod mini 僅高 84.3 毫米 (3.3 吋),透過運算音訊帶來豐富和細膩的原音體驗,並達致最高的效能表現,為房間帶來豐富的 360 度音響,身處任何角落,都令你渾然投入。

用户只需放置多部 HomePod mini 揚聲器,便可在家各處播放相同的音樂、在每個房間播放不同的歌曲,或者配對兩部 HomePod mini 揚聲器,成為一對立體聲揚聲器組合,享受身歷其境的體驗。

homepodmini shat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