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在 Twitter 貼中文《七步詩》

elon

Tesla CEO 馬斯克 Elon Musk 今天突然在 Twitter 貼出中文詩,是曹植的《七步詩》。外界不停估計他的用意。事實上,隨著 Tesla 股價突破 1200 美元,全球首富 Elon Musk 身家達 3351億美元,已經是股巴菲特的三倍,跟全球第二大富豪 Amazon 創辦人貝索斯的身家 1926億美元進一部拉開!

ElonMusk
screenshot 494

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而在詩前加上 Humankind,而不少網民紛紛解讀其含意。有的覺得是 Tesla 股價創新高,令他引來外界過多的關注,所以用詩寄意。有些則覺得可能是他旗下多間公司內部可能有些麻煩。

有的覺得是狗狗幣跟柴犬幣相關,柴犬幣的市值已超越狗狗幣。然而,Elon Musk 只透露過持有 Bitcoin、以太坊以及狗狗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