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好評如潮 玩家卻紛紛跑去玩舊作?

L4D2

由「惡靈勢力」系列創作者所打造的全新多人合作射擊遊戲《喋血復仇》在今年 10 月中旬推出後獲得了大多好評,也成為了實況熱門,然而外媒 Kotaku 發現,在 SteamDB 上的資料顯示遊戲推出後,遊玩舊作《惡靈勢力2 (L4D2)》的玩家卻大幅增加,甚至超越了新作的遊玩人數。

L4D2

根據 SteamDB 提供的圖表資料,在《喋血復仇》推出之初,遊戲的遊玩人數在 10 月 14 日來到了最高點 65,987 人,然而之後遊玩人數不斷下滑,反而是其舊作《惡靈勢力2》的遊玩人數在該日起的遊玩人數止跌反升,顯示有不少玩家捨棄新作回鍋。

001

在 10 月底,《惡靈勢力2》的遊玩人數也超越了《喋血復仇》,截稿時前者遊玩人數來到了 20,973 人,後者則僅有 15,124 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