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antic AR 新作《Pikmin Bloom》登場 與皮克敏出門散步

Pikmin Bloom 1

繼引發潮流的《Pokémon GO》之後,Niantic 再與任天堂合作,以該公司旗下另一款知名 IP「皮克敏」系列為主題推出了《Pikmin Bloom》,讓玩家散步或通勤時也能夠體驗遊戲,鼓勵人們多多走路。

Pikmin Bloom 1 1

透過散步來增加皮克敏和讓花朵綻放,留下美好的回憶。只要走路,皮克敏的花苗就會成長,等到它們長得夠大,就能把它們拔出來。除此之外,散步還能讓花朵綻放。收集皮克敏的花瓣,一邊走路一邊種植,就留下開滿美麗花朵的小徑。

在睡前,你能夠回顧自己當天的步數與走過的路,並查看拍攝的照片。你也可以讓皮克敏出門探險,幫你撿拾沿途出現的水果和花苗。如果在附近發現蘑菇,就是獲得大量水果的好機會。大家一起派出皮克敏,破壞蘑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