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大型多人戶外運動遊樂場《極限共和國》現已推出

RIDERSREPUBLIC KA TCH 1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極限共和國》現已於 PC、PS4、PS5、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 S 平台推出,本作是由 Ubisoft 安納西工作室負責開發,邀請玩家前往熱鬧的社交遊樂場,讓他們在玩家密集的開放世界中體驗戶外運動的快感。

RIDERSREPUBLIC KA TCH 1

玩家將可以透過一系列刺激的運動,例如單車、雙板滑雪、單板滑雪、飛鼠裝和火箭飛鼠裝,與好友相互競爭與表演瘋狂的特技動作。無論玩家想和好友們一起在空中遨翔,還是想獨自冒險征服山丘和峽谷,都可以發現各式各樣令人興奮的時刻和活動。

玩家可以在瘋狂的多人模式中與好友組隊或對戰:

  • 大規模競速:在這些壯觀、越瘋狂越好的多種運動項目競速中,與超過 50 名玩家一較高下*。新的競速會在地圖上隨機出現,所以玩家要隨時觀察自己的盲點,保護自己的位置,保持機靈,發揮技能,一路戰鬥至終點。
  • 對戰:玩家可以和多達 5 位好友一起參加任何職業賽事,看看誰最厲害。
  • 特技戰:玩家們將在這 6 對 6 競賽中互別苗頭,並試著在各式各樣的卡桿物件上盡情施展最多特技賺取分數。得分最高的隊伍獲勝。
  • 無限制賽事:在此模式中,玩家可以透過精選賽事遊玩清單挑戰多達 11 名對手,並讓別人瞧瞧什麼叫高手。
RIDERSREPUBLIC EAGLEPARK

在玩家的職業生涯中,他們可以透 5 種不同的職業進展讓自己揚名立萬。隨著玩家在《極限共和國》裡不斷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們將與傳奇贊助商簽約,並獲得最知名的體育比賽的邀請,包括 Red Bull Rampage 和 X Games。玩家可以透過升級裝備和定義他們角色的每一個面向來自訂他們的運動員。無論玩家的運動員想成為單板滑雪高手,或是想成為最快的單車手,通通都有可能辦到。

為了進一步增強多人體驗,《極限共和國》支援跨平台遊玩和跨世代遊玩,讓玩家能與所有平台上的好友和其他運動員互通有無。在 Xbox One 或 PlayStation 4 平台購買《極限共和國》的玩家可以免費在 Xbox Series X | S 和 PlayStation 5 主機上將遊戲升級到次世代版本。此外,參加過限時試玩週的玩家,只要購買遊戲即可將遊戲進度保留至正式版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